close


日期:2011年11月17.18.19日


心情:和外面的天氣一樣blue


天氣:夭壽喔~雨大到用倒的一樣


地點:台東市區


HTC Desire HD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1.



這兩天雨大到像用倒的一樣~好哩加在沒發生什麼太嚴重的災情


連早上要出門上班~前面的路好像小溪一樣


濕漉漉~那裏都不能去


只好買些鹹酥雞回來孝敬自己一下


那瓶美如只是裝飾品~:"阿彌陀佛"(只能看不能喝)


2.



雨勢漸小~好朋友就打電話來燒揪實在是就甘心a


在小鎮上要哈燒酒~就好像在下一個轉角就會遇到真愛一樣簡單(還有人專門晚上8點過後出來巡酒的哩)


但在市區的生活就是不一様~若沒有人揪的話


就只好待在家中守住電腦~拿著10元店買來的小手:"用愛心"教小朋友讀書


幾杯美如~幾樣小菜


四個家庭~就這樣嘻嘻哈哈的渡過一個醉人的週未


3.



回小鎮的生活好像就比在市區精彩的多


下午到旗魚季的會場去看房車拉力賽~還有來來往往的辣妹


這次的旗魚季好像辦的還不錯~最少比去年來的好(個人感覺不代表本台立場)


但是那個壓軸的歌手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有待到最後才離開


半個月不見的阿德~一見面就會拿出58高來招待(a害~這是第三天第三回合)


但是我發誓~我一滴都沒有喝...只有吃香腸而己(因為我知道58高只是今晚的開始...還會有下一攤)


冬天漸漸到來~在這裏要殘忍的說出我愛的宣言


 


 


 


 


 


我可能不會再愛你了。美如(冬天限定)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