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11月1日


心情:粉開心


天氣:好的不像話秋天


地點:台東縣鹿野鄉武陵村


HTC Desire HD


1.



一個天氣好的不像話的秋天


一個請了三天休假的午逅


約了一個忙裏偷閒的小妞


騎著一部可憐的小白(因為要載1**公斤)


閒逛到了位於舊台九線鹿野鄉武陵村莊~只為了靜靜的喝一杯咖啡及看看站在大太陽底下的稻草人


2.



記得~我們好像好久沒有像這樣偷閒的午逅


記得~好久沒有感受到大太陽底下烈日灼傷的瘋狂


記得~有一股在潛藏在內心深處的蠢動一直隨著年紀在醱酵著


當初選擇回鄉~就只是為了圓一個男人最單純的夢想


或許當追求最平凡的幸福不再是那麼遙遠的奢求


回盪在腦海裏浮現的就猶如周董的~稻香


.............................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跛腳男語錄:


這種垂手可得的幸福~真好


也許當平凡不再平凡的時候~幸福卻變成了一種奢侈品


我很珍惜這種平凡的幸福


或許現實與理想要找一個平衡點


有所得~便有所失


但~我想我會在最終的起點找到我原始的夢想


或許它不會實現~但我盡力就是了


但是~目標好像離我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