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電視一幕幕上演


重複撥放著警察打人驅趕違法集會的民眾


以及"野早莓"靜催生修改集會遊行法


無恥前朝主政著的絕食抗議司法不公


消費卷發送的急章.......等等


說實在話~~我有一種很莫明的感覺


身為台灣人感到可恥


身為公務員感到可悲


恥的是~~可以把貪污說成政治追殺,為何不說清楚講明白錢的來龍去脈


若是合法的錢為要何用這麼多人頭帳戶去轉存那些"錢"呢....要在打下去


我看不是職棒那篇一千字可以打的完的


今夜打到明天~~我一分鐘打60個字好了


打到明天~~應也有好幾萬字


算了用四個字給他帶過就好以免影響我的情緒及睡眠~~"礊竹難書"


其實他們的這種行徑我只能一笑置之


因為我是一個小老百性,我的權利只有用選票來抵制這種政黨以及支持貪污的人


就這樣~~身為台灣人感到可恥


悲的是~面對公權利受到挑戰時


我們無法以強制力而有效抵制


而使用強制力時卻受到媒體及有心人士無情的批判及苛責


公權力到底在那裏~社會還有公平正義嗎?


所以才會在部落格貼上我的心事~投下我這塊小石頭


看看能不能在這茫茫大海激起一圈圈的漣漪


我相信你是和我站在同一個理念上的人


請原諒我不該在我部落格上貼上有政治色彩的文章


但是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


需要更多有心人來觀懷他


最後還是老語幾句~台灣加油~台灣人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