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8月13日


心情:普普


地點:苗栗縣三義鄉


受害者:我們家的二個小鬼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暑假回娘家順便帶小朋友到山城來走走~享受一下與大海不同的氛圍


每年都會回來二次的三義~這次回來好像照慾症沒有發作似的


一點都沒有想要拍照的fu


2.



這次在三義選擇吃飯的地方~新月梧桐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9鄰勝興1~3號


電話:037-875570


3.



店門口的房包車~讓人還沒有入店內享受餐點之餘就讓人有股復古的fu


也讓人想到夜上海那一段的韻味


4.



其這裏用餐是享受那種不一樣的氛圍


每次西餐吃慣了~也要換點不一樣的中式口味


新月梧桐正好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


5.



點菜的等待之餘就只好拿出我的相機出來四處亂拍


其實不用什麼大景~只要是一雙筷子一個碗


也可以營造出那種不一樣的氛圍(照片會騙人的)


6.



7.



先上兩碟小菜讓味蕾蠢動一下


好讓口水充滿了整個準備斯殺的血盆大口~~~(好像這樣才會有食慾)


8.



小晏子這小鬼不知道還能耍寶到幾年級


最近早上叫她起床~她都要我輕輕打幾下她的屁屁才肯離開她心愛的床


9.



大姐姐箴箴最近比較積極一點~希望她能夠更自動自發


別老是要我~~打小孩


10.



有小朋友一起吃飯就是這樣子


玩的時間比吃飯的時間還要多


還好有她們~要不然我也沒有什麼拍照的梗


我想她們兩個長大應會很感謝我才對~因為我在她們的成長過程幫她們留下了一堆的照片


11.



剩下的這幾張菜色~大家就加減看吧


因為我忘了每道菜的名字


12.



13.



14.



這個是絲瓜~~我還記得


15.



16.



17.



沒有帶腳架出門就是一個錯


離開前利用地型地物在戶外拍了張全景


不敢把光圈調小~怕快門值太大曝光太久會晃動所以就沒有美美的星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