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每個月我們這群在公司上班的澎湖新移民


每個月都會找個時間~吃很大


這次來到格子中常出現的"菊島吃到飽火鍋一哥"鍋道樂和風鍋物料理


1.



今天成員還是差不多的班底


由我們"穩澳"特區"四賤客"(我.俊光.進龍.明宗)


還有"阿德"及"展屹"(+"夾腳拖")以及新朋學'柏毅"共8個人


柏毅可說是第一次加入我們的聚餐行列


鍋道樂和風鍋物料理更詳盡的介紹:請參閱(鍋道樂和風鍋物料理)


2.



在等鍋子的水滾之餘~我們先去海拼店內的熟食


什麼不介紹都沒關係~但是這個麻辣鴨血不推薦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因為這一味~軟中帶辣.辣中帶勁~~真是讓不太敢吃辣的人"愛著腳慘死"


3.



食材新鮮不用再多說~為什麼我會稱它為菊島吃到飽的火鍋一哥


就是因為他有比其他店提供更新鮮的~鮮蝦吃到飽


這種一鍋單價300元左右親民的價格


又要提供吃到飽的鮮蝦~難怪每當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


而且晚上8點半後入場打9折~會不會太超過了


4.



還有這個吃到到花枝塊的花枝漿


這個就地取材的~新鮮食材


和在台灣吃到的都是魚漿~是有很大的區別


記得~這個花枝漿也是歡迎來吃~不怕你吃不到只怕你吃不飽


我:阿德~記得花枝漿是要用扁匙把他放內鍋內就好~不用整個連黑色的器具都丟到鍋裏煮啦"


阿德:不早講~我全部都丟下去煮了~我以為那是備長碳哩:~~~~~冏


5.



6.



呵~吃到飽的蝦


又點這個鮮蝦鍋雖然沒有幾條


但這幾近20cm的草蝦真的是有夠大器的


7.



8.



這個男人最近有夠"性"福的~~~歹勢打錯字啦~~是幸福才對


看那一臉笑到眼睛都快變針線情~你就可以了解這個男人


有夠使人羡慕的


不經要為你獻唱一曲~~彭羚的"囚鳥"


9.



這個是新來的同事~柏毅


問他為什麼會想要放棄台灣的高薪來小島工作


柏毅:因為澎湖博弈沒有通過~所以我才來的呀:~~冏<==這一段當然是我自己編的


10.



左邊這個幸福的男人~可能再沒多久就要"移監"了


因為我報假釋不成~所以又被理成三分頭


在小島的日子~我們這群澎湖新移民~趁著大伙沒有回台灣的休假日吃吃喝喝培養彼此的感情


大家的下一個點會在那裏停歇~我不知道


但是在小島這個驛站或許是我們回憶中最美的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