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美如"~這句我是從那個國台語雙聲帶達人~"小美"的回覆中學習來的


起初也想了很久~什麼是"殺美如"


原來是喝啤酒的台語啦


1.



今天沒回台灣去探視我那可愛的妻女~所以心情就很鬱卒啦


還好那個很夠意思的阿國哥哥知道我支身在小島~週五的晚上會無聊寂莫


他就call了美如來陪我~這種感情是兄弟才有的


2.



當然有美如~還要有一點小菜這樣場子才會夯


所以阿國嫂就在他專屬的女人廚房內~開火了


這個"亞麻豆"就不用多介紹了~~(亞麻豆~日語)


我有拍到一張阿國嫂~"受驚"的相片


但他手拿菜刀告訴我:刪掉它~要不然你會在選舉那天辦公祭"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女人就像母老虎一樣~看來還是會下廚的男人比較溫和一點


3.



這個象魚干~也是阿國哥自己diy的


澎湖人對吃真的很講究~而且有他們自己的一套


4.



在等待阿國嫂下廚的同時~我受不了美如一直在勾引我


所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偷吃"


還好阿娜答在出門的時候有再三交代~偷吃沒關係要記得擦嘴就好


5.



沒多久的功夫~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一道道的上了桌


講起這阿國嫂~說實在話的沒讓他開間餐廳真的會對不起社會大眾


他的手藝~實在是"大師級的"


這味龍蝦經過他的巧手~實是在"好呷加丙過"


6.



剛來澎湖的時候~人家說這的象魚干有多好吃怎樣怎樣的


我一直無法克制我那心裏的障礙~因為象魚干有點臭臭的


但是~也是經過阿國嫂的手藝之後~我才勇於去嚐試


先捏住鼻子~吃一口


入口咬了幾下~當味蕾接觸到這象魚干的時候發出驚呼的聲音


味蕾:夭壽~那a好呷加扣唄:


7.



石斑魚是阿國哥下海抓的


肉質的細嫩~我相信這個不用多介紹了


8.



在殺完美如的同時想到家鄉的豐年祭都會唱的一些歌曲:


1.那路彎~一樣阿路彎~那路彎一樣那路彎


2.暈那呀暈那呀喝high呀~暈那呀暈那呀喝high呀~喝一唷飲一唷飲high呀


3.那路彎都一樣那樣黑~一樣黑~那路彎~都一樣那樣喝high呀~喝那路彎~都一樣那樣喝


4.喝..喝..喝high黑呀喝high呀high呀~一喝一high呀吼黑一a~吼黑一a~high呀~high呀


 


掰不出來~差不多馬拉桑了~回家睡覺吧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