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要離開你的時候~我問你:你生日需要我送你什麼東西:


你回答我:我什麼都不缺:


這樣實在讓我傷透了腦筋


難搞的女人~什麼都不要的女人


唉~實在是.........&^%$#


買個禮物不是就很好解決了嗎


omg~害我的"午夜香吻"都飛了


最後~我想


你要的可能只是我一聲的祝福吧(好像有點好騙)



今年是我認識你的第十五個冬天


很多不能說的秘密(這個不能公開的啦~)我把它寫在寄給你的信中


雖然我不能給你榮華富貴的生活~也沒有天真浪漫的愛情故事


最終我想讓你知道~我們是最幸福的


或許~我就是你口中的那個木頭


我這個漂流木來到了小島~今年無法回小鎮陪你過生日


 


 


 


 


但是我把祝福埋藏在這信封裏~用限時專送遙寄給家鄉的你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