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1月15日


心情:普通


天氣:秋未算是天氣好的一天~要不然起風了


地點:台東美術館藝術餐廳


受害者:一群無奈的辣mm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上次說要到台東美藝館藝術餐廳說了好幾次~這次終於成行了


本來是預計要二個人約會的~無奈有二個小跟班要隨行


2.



3.



這本簡樸的menu是我很喜歡的style


最近去餐廳吃飯除了會拍菜單之外(好記錄當天吃什麼)~也會拍幾張menu的封面


4.



挑高的用餐空間~讓人覺得十分酥湖


加上明亮的環境及寬廣的視野~會讓人有種放鬆的心情


就是這個fu~那種台東慢活的tone調


5.



若沒有告訴你這裏是台東美藝館藝術餐廳~光看到後面那個背景會不會有令人置身歐洲的感覺


我知道你們看圖片的的焦點在那裏<=沒自首的是........


6.



7.



看到這些辣mm的妝扮~你不要以為你來到女僕店了


但是這些mm的服務真的是很棒~除了親切之外還是親切


8.



這顆即將退休的"西格馬"鏡頭~有點不捨


但是為了我的24-70~它可能要被我淘汰了


9.



剛忙完家中的一些事情~我的臉上好像帶著大便一樣的臭(眼睛也沒有神)


但是最少吃個飯還有三個女人陪~算是幸福的了


10.



最近很用功的箴箴~無論到那裏就是要帶一本她喜歡看的書


有時間就猛k


希望她能藉此養成閱讀的習慣~並把這個氛圍感染給小晏子


11.



12.



這個有禮貌再加上十分親切的服務不是我光用講的可以形容~有圖有真像


若是桌子上有個服務鈴~我可能會三不五十不小心的按到一下


13.



最近出門吃飯我們都會點上一壼水果茶及二杯咖啡


那一壼當然是給二個小鬼喝的


14.



這是箴箴點的~南瓜蟹肉貝殼麵


我家箴箴最近很喜歡吃南瓜~連去吃粥都要點南瓜粥(有點不像我的女兒)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不怎麼吃瓜類的人


那味道的部份就別問我了


因為你會覺得一共有三盤義大利麵這盤我是拍的最青菜的一盤


因為那個味道會令我受不鳥


15.



16.



這是阿那答點的~熱那亞雞肉直圓麵


在上餐的時候~我迷網了


我的印象中義大利麵好像常用的是~白醬.紅醬


這個綠綠的不知道是什麼醬~味道又不像青醬


但配上那松子的感覺還不賴


17.



18.



這是我點的~熱那亞蛤蜊直圓麵


那個蛤蜊真是肥又新鮮


19.



說實在話~在這裏用餐的環境真的很棒


但是價錢上就沒有那麼親民~(有一好沒有兩好...但是小貴一下還是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