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每天上下班必經的地方


曾經我也拿著相機在這裏拍過                  前文:小折歷險記(菊島北環~(4))


時間過的好快~又近一年了


我想~離家的日子越來越近在小島的日子也越來越短了


別問我還有幾天~因為我也不知道


從當初別人開口問我來小島多久了~我便可以馬上脫口而出****天


如今我還要用力想一下我來多久了~這個反差說實在有點大


是適應還是不捨~我也不知道


1.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天氣非常的好


所以我就騎著小白~帶著我的腳架準備來去拍這個每天下班必經的警廣電塔


2.



下班時間~人來來往往


我想習慣這樣生活的人~應該沒有人會閒下來停下腳步去看自己的四週


只有像我這樣的異鄉遊子~像個旅人似的


慢慢的記錄在異鄉的生活


3.



想要用相機勾勒出天邊晚霞的雲彩


無奈冬天的太陽公公比我還要早下班~~老早就打洋回家吃晚餐了


4.



風很大~我的小腳架在風中也稍有點站著顛簸


拍沒幾張~受不了風大的吹襲~準備早早收工去吃個出外人的晚餐


5.



這個小島的高速公路(203縣道)


 除非是在旅遊旺季~要不然只有在上下班的尖峰時段才能看到有這種排隊的車陣


但不用一兩個紅綠燈的時間~車潮就沈靜了下來


6.



7.



弄一張黑白照~來表示我當下的心情


風大~沒辦法到海邊去吹吹風(會感冒)


夜黑~沒辦法到海邊去看看海


8.



編號8大圖:請連結(1200*768)


po文的今天~算一算是來小島的第650天


宅在家整理~整理一些最近照的相片


下午想出去走走~就看老天賞不賞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