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0年11月27日


心情:開心


天氣:在冬天算是好到不行的天氣


地點:台11線隆昌段<=好職業病的敘述方式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快變成我的旅遊鏡了


1.



原來是要拍攝路邊的小黃花的~沒想到小黃花的後頭就有一大片的洛神花田


拜沈文成的一首來去台東~順便把台東的特產.風景給唱紅了


其中這個洛神花清涼透心肝~真的是夏日不錯的飲品


2.



假日其實去那裏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家人在一起相處


就算是去吃個便餐~到戶外去曬曬太陽都能夠得到滿足


或是我最近正在彌補我那十幾年忙碌而乎略了家庭的缺


3.



4.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洛神花的功效~omg真是太神奇了


多人對洛神花的印象多半認為那是花草茶的一種


其實洛神花裡的「總多酚類」能夠降低肝功能指數~具有保健功效


目前已經生化科技研究成功證實洛神花的新奇功效


不起眼的洛神花經過研究人員發現


他不但能夠降低肝功能指數~還可有效降低血液中的三酸甘油酯


洛神花這項新發現~已拿到了衛生署的健康食品標章


5.



沒想到從小鎮到台東的路上可以拍到這麼多的花


這一兩天總共繞了台東山線及海線一圈發現今年台東的冬天很"花樣年華"


怎麼說呢 從台11線講起有陸陸續續綻開的向日葵.還有洛神花


重點是~成功鎮美山農會旁2011年元月1日開放的花海


台九線有油菜花田.關山農會旁有花海.池上客家園區旁也有.池上大坡池有油菜花田.富里農會旁........族繁不及備載


6.



在洛神花田旁的不知名小黃花也很美


是這片小黃花吸引我才讓我發現洛神花田的~


7.



好久沒有放出來的女人~終於笑了


還好這裏不是都市~要不然太久沒有放出去是會到百貨公司去刷卡的


還好台東沒有什麼百貨公司~要不然我會沒有錢買鏡頭


8.



這張是箴箴幫我們拍的~最近他也很喜歡幫別人拍照


但是貴森森的單眼相機拿在她手裏真的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9.



台東的花陸陸續續的開了~心動的你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