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雪滿長空的十一月,讓我更思念你。
從認識到 2008 年,是我人生最快樂、最充實的一年,只因為有你在身邊。
總是醒在夜裡 聽心裡的聲音 聲音如此清晰 纏繞我的心 思念是最遙遠的距離 恨不能夠向你飛去 我等了好久的心 等的是你 常常騙我自己 沒有愛也可以 直到遇見了你 才了解空虛 如果上天是這樣註定 等待你來敲醒我心 就算遲來的消息 我願意 I Love You  愛一天天一點點一步步慢慢靠近 我不願再逃避 我不要再走開 I Want You  愛不怕等不怕苦不怕晚只怕遺憾 告訴我你為我而 來 我相信你為我而來 我不語地低著頭,因為我不曉得該如何去解釋這樣的感覺。
愛你的心只有我知道,我又怎能忍受網上如此單調的情話.我對你那無限的愛意又怎能用話語來囊括.
我生命的生命,我要保持我的軀體永遠純潔,因為我知道你的生命的摩撫,接觸著我的四肢。我要永遠從我的思想中摒除虛偽,因為我知道你就是那在我心中燃起理智之火的真理。我要從我心中驅走一切的醜惡,使我的愛開花,因為我知道你在我的心宮深處安設了座位。我要努力在我的行為上表現你,因為我知道是你的威力,給我力量來行動。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癡癡戀著你,傻傻望著你,為你亂了方寸,傾盡所有。為情神傷,為愛癡狂,為你亂了心緒,教我不知何去何從!

情侶之間,根本不需要承諾。我們相愛,就是一項約定。
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永遠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
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 I LOVE YOU! 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怎麼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癡癡戀著你,傻傻望著你,為你亂了方寸,傾盡所有。為情神傷,為愛癡狂,為你亂了心緒,教我不知何去何從!
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
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 3650 天不應泛起的漣漪 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 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感性,因為你的豪氣,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因為你的狂野不羈---因為--- 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
我記得你的夢想是 環遊世界 , 我也準備好了,這一輩子要陪你一起。

你這輩子的愛 瑋


 


 


 


 


 


 


 


 


不要打我~~


這個不是我寫的~是透過情書產生器產生的


不會寫情書的人有福了


 http://harcoo.com/kuso/love_l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