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lolo長的東吉之旅po完了~(還好沒po到端午節)


我的部落格也要暫時告別大家一下(別亂猜~我只是去放空一下)


別緊張~我會再回來的


當我收到嘻嘻寄給我的東吉明信片~感到十分窩心(還真的有東吉的郵戳耶~我這個自製的一整個弱掉)


我沒有什麼好給大家的~只好自己用電腦做一張去東吉明信片給大家


 


明信片(文字)


 


東吉之旅沿伸閱讀:


東吉島。陪小島說話


東吉島。爆肝之旅~(1)啟程


東吉島。爆肝之旅~(2)西吉嶼的海上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3)阿罵的營養午餐



東吉島。爆肝之旅~(4)啟明宮



東吉島。爆肝之旅~(5)浮潛



東吉島。爆肝之旅~(6)東吉巡禮 I



東吉島。爆肝之旅~(7)石人.碉堡



東吉島。爆肝之旅~(8)羊咩咩



東吉島。爆肝之旅~(9)悲情城市



東吉島。爆肝之旅~(10)夕陽



東吉島。爆肝之旅~(11)東吉夜未眠



東吉島。爆肝之旅~(12)日出


東吉島。爆肝之旅~(13)東吉燈塔



東吉島。爆肝之旅~(14)東吉巡禮 II



東吉島。爆肝之旅~(15)石敢當.海蝕柱


東吉島。爆肝之旅~(16)東吉的最後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17)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