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放空的日子~還有朋友打電話來告訴我(2010-06-11)


朋友:跛腳男你的部落格上精選了:


我:是上精選文章還是精選圖片:


朋友:就你寫飛魚的那一篇:


我:喔~好像沒有很大的激動~因為我一直想上圖片的~但有文章可以上精選也不錯啦:


趕緊打了電話給阿那答請她幫我把上精選的頁面下載下來~好讓我放空回家時可以寫一下上精選感言


回到家看到這下載的圖片~還好沒有像前幾次一樣的圖片是"叉燒包"


精選板型

po了快二年的部落格~雖然描寫家鄉的文不多


但是至今總有了一些收獲


最少那天和阿貴的閒聊~他請我幫他為家鄉的飛魚做宣傳


我想這篇上精選可以說是最好的禮物了


但是在菊島po了快2~300篇文還沒有一篇上過精選的


真是對不起菊島的子民


這幾天不在的日子裏


來訪朋友眾多~我會利用時間慢慢回訪的


也期待下一次再上精選吧


 


精選文章:飛魚 in 比西里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