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艱辛的從菊島回台東~雖然安全的回到家了


但是過程一波三折


由於元宵節的緣故~許多外出的澎湖人都回到家鄉歡渡元宵節


導致昨天機場滿是人潮


幾乎連候補的機會都沒有


在打了n通電話請求協助後


最後只好到機場去補位


之前有了補位不愉快的事件(連結1.超級不爽      2.鬱卒的現象     3.當信任瓦解,社會也就崩潰    4.遲來的正義)


所以有了一種~補不到就算了的心態


真是一種離島悲歌~我想回台灣過情人節啦


最後在一位不知名的朋友(真的不知名~因為是同事朋友的朋友)幫助之下


終於買到票可以回台灣了



在高雄火車站等火車的當下


回想起這件事


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感激


但是要感激的人太多了~不知要感激的大德叫啥名字


只好把這種心情叫做~~~~謝天


火車來了~我將踏上回鄉的最後第二站(因為到站還有一段50公里的路要走)


或許他只是一個舉手之勞


卻可以幫助我完成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事


在此我除了謝天~還能做啥


回鄉的火車來了~


感謝天~讓我在2009能夠開開心心的回鄉陪她渡過我不在他身邊的第一個"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