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公司中午休息的時間~大伙約好到港子的美東芳去吃那人間美味的牛肉麵


由於美東芳牛肉麵在我格子出現的比率也算蠻高的


所以大家點閱連結參考就好~不在這裏贅述


站內延伸閱讀:


小折歷險記(菊島北環~(3))


小折歷險記(馬公-港子)(港子-城前)


單車夜拍樂活遊


吃完了牛肉麵~我們就到驅車前往中屯到玉瓊阿母的蜂巢田內摘蕃茄


1.



這個不起眼的蕃茄園內~沒有仔細看還真的有蕃茄耶


而且玉瓊前一天還交代他阿母~今天早上不用到蕃茄園去採收蕃茄(因為我們今天要去偷採)


2.



自首得減輕其刑~我自首偷摘了二顆


因為我不吃蕃茄~所以我只有享受這個採果的樂趣


3.



同行的三元也有帶相機來~所以我入鏡了


而且手裏還拿著證物


4.



三元.玉瓊.快姐~三個人急著分贓


看快姐採的開心的樣子~其實我們都很樂


5.



蜂巢田內畜養著一條黃牛(不知道是不是叫黃牛)


在澎湖有一種講法可以看出這牛來小島多久~或是放養多久了


依經驗法則來看~這條牛來小島己經很久了(因為頭曬太陽都曬到快變水牛的黑色~來越久曬越黑)


6.



在採完蕃茄後我們又到玉瓊阿母的另一處蜂巢田去摘高麗菜(a害~四處去偷菜)


玉瓊的阿母真的勤勞~不要說在小島~連在台灣都很少有人在種菜了


而且種植的方式還很有機~是不添加農藥的


這種純樸的生活~是許多退休人員夢寐以求的


7.



不蓋你吧~真的是不添加農藥


8.



快姐一手一顆


這個開心農場的高麗菜真的不是可以一手掌握的


9.



採回來回的蕃茄正好可以讓我練習17mm端近拍功能


感覺上效果不是很好~但是色澤上還算滿意


10.



要偷菜~何必上"非死不可"


最後還是要感謝玉瓊帶我們到他阿母的蜂巢田去happy


也感謝快姐的馬2載我們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