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了一整天曬死人不償命的太陽(有多凶~看就知道)(吳哥窟之旅~5.曬死人不償命的太陽1)(吳哥窟之旅~17.曬死人不償命的太陽2)


及爬完巴肯山(吳哥窟之旅~16.-1巴肯山(Phnom Bakheng)日落)(吳哥窟之旅~16.-2巴肯山(Phnom Bakheng)日落)


參觀完小吳的夜景(吳哥窟之旅~18.月光下的小吳哥)之後


肚子餓到不行的我們


來到市區的平等餐廳用餐(吃吃吃~~快點上菜)


今天小弟我不是要介紹平等餐廳的菜有多好吃~平等餐廳的裝潢有夠美~平等餐廳用餐有多麼平等


都不是~呵呵


是因為今天有人生日


陳大哥特別為了團員準備生日蛋糕(超級霹靂勿告甘心a)


陳大哥~~~I     LVE  YOU


1.


DSCN4863-3

在柬埔寨這個"超民主"的國家


尤其又不是在道都金邊市區


在暹粒市區你要看到賣蛋糕的店就很少了


更別說~你突然要買一個蛋糕


看遍了大大小小的暹粒行上~別說要找麥當勞或是肯德機


連說個7-11可能沒幾個人知道在幹麼的(暹粒目前還沒7-11)


看看洞里薩湖生活的情形


(吳哥窟之旅~3-1水上人家"洞里薩湖"(Tonle Sap))


(吳哥窟之旅~3-2水上人家"洞里薩湖"(Tonle Sap))


在看看桌上這個蛋糕~~~煞時的反差有夠大的


心中湧起了無限的淚水


還好~我站在遠端拍照~大家只著視著蛋糕


沒人會在呼跛腳男的一滴淚


2.


DSCN4672-3


黃色框框的就是陳大哥夫婦


這次能夠成行就是託他的福


在他的號召之下~很多郵局的同事都相約要來加這個團


還好精明的阿姨有幫我報名~~沒有的話~~我就名落孫山了


這麼細心的陳大哥~在出團前就向領隊再三交代行程中有團員生日(不要誤會~不是木柵的團團圓圓)


請領隊阮姐一定要想辦法準備一個蛋糕來(沒有辦法也要給他生出來)


阮姐也保密到家不負所託~使命必達


想畢陳大哥這麼細心的人~他的生活一定給陳大嫂很多驚喜


這種男人不嫁~要嫁給誰


3.


DSCN4863-2

整團的團員就在平等餐廳內為我們的"獸星"慶生


洽巧旁邊的大廳正好舉辦著喜宴~看來真的是喜上加喜


為何叫"獸星"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4.DSCN4865-2


這是壽星楊大哥(養生王子)及林小姐(阿姨)


我想這個慶生是他們這一輩子永遠難忘的回憶


曾經坐著麗晶郵輪去日本玩時


在郵輪上工作人員特地為我一人辦理慶生會(那一幕到現在我還記得~因為那時整船的郵客只有我生日)


前面看到那瓶紅色的(有大象LOGO)啤酒是我們林董的最愛


來吳哥的幾天~他是我們同團中的酒中英雌


連我在他的面前都是C咖(還排不上B咖~因為我戒酒了~我的朋友一個一個離我而去了)


不認識林董的~你到五股郵局去(我沒說那一間)在櫃台那小聲的問


"我要找那個很會喝的林董"~人家就會告訴你是那一個了


不能太大聲~因為這樣你會把我們"玉秀"的林董給嚇跑的


別說是我說的~我沒有說~只有po上部落格而己


5.


DSCN4866-2


接下來就是娛興結目了~首先是姨丈及阿姨


姨丈我很夠意思吧~還把重要部份用logo給擋住(因為我知道你是被逼的)


看到阿姨臉上的喜悅~我想他這輩子嫁給你是最幸福的女人


劉姐在一旁看的~高興的要命(看來他下次出遊一定要選在生日而且要帶老公才有這種福利)


6.


DSCN4867-2


看到這個圖~有沒想到上面講的"獸星"了


楊大哥~因為那個logo太小了


我只能盡力的去遮重點部位


但你的眼視太傳神了~我無法去掩蓋掉


看來這個kiss不只楊大哥你高興~還在一旁的彥丞~也快樂的不得了


就這樣~我們在平等餐廳內渡過一個不平凡的晚餐


最後還是再三的要向陳大哥說聲謝謝~有你的用心良苦


才有我們今天滿載而歸的快樂


注意**以上18禁的圖片~非經許可請勿擅自轉載~若有發現本人將會以最嚴厲的阻咒作為對你不良行為的懲罰~自首者送"噗龍宮"懲戒三天三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