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巴肯山看日落完之後我們就驅車回市區用餐(吳哥窟之旅~16.-1巴肯山(Phnom Bakheng)日落)(吳哥窟之旅~16.-2巴肯山(Phnom Bakheng)日落)


在途中我們洽巧經過了小吳哥窟前


擇期不如撞日~在苦口婆心的懇求導遊小楊之下


他的宅心仁厚給我們在不怎麼方便停車的小吳哥窟前停下來5分鐘(真是萬分的感謝他~說真的他的配合度有夠高的)


讓我們下車來拍照~~5分鐘這個黃金時間使我來不及用腳架(光線不足腳架真的很重要)


車一停~我幾乎是用飛的下車衝到對面去拍照~300秒的時間夠多了吧


轉瞬間~只聽見遠方傳來小芳姐在背後大聲說:帥哥我們這團的照片就靠你了:


哇靠~這個女人真利害


聽了這句話~整個男人的使命感都湧了上來~沒拍到幾張好照片怎能對的起整車來自台灣的鄉親父老


屁屁煞時翹的比巴肯山上的巴肯寺還高(會不會像陳小雲一樣翹)


1.


DSCN4849-2

有了今天晚上的照片~更加深明天下午我們要到小吳哥的嚮往


小吳哥的夜景真的很美~而且月亮映在護城河上有說不出的感動


不要懷懝這真的是月亮不是太陽~~而且我是"狼趴在護城河牆邊拍的"(因為沒有腳架~要不然怎麼可以"擋"這麼久~~(光圈)2秒)


2.


DSCN4851-2

靜靜的看著遠方小吳哥塔


由於塔的四週打上了光~所以白色巨塔在遠處看來格外醒目


3.


DSCN4852-2

為了拍到護城河上的月亮及小吳哥城的倒影


以及身負台灣鄉親父老兄弟姐妹的期許


我下河拼了~把我最珍貴及男人最重要的"青春肉體"交給了口袋中的健保卡(要是有萬一我將永沈小吳哥的護城河內~好像把自己講的太偉大了吧)


願一卡在手保祐我拍攝平安順利


還好我在發願時蠻虔誠的(人家講的心誠責靈是沒有錯的啦)


4.


DSCN4853-2

沈睡己久的古王朝~如今再度被世人所覺醒


他為柬埔寨帶來了無限的希望~也為柬埔寨點亮了一盞希望的燈


列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小吳哥窟


深深打動著我想要一窺就境的心


5.


DSCN4856-2

是否這樣的月你會想起我


我常在部落格中題到的一句話:


雖然我們抬頭常常望著相同的月亮~但就是有那麼望一眼卻到不了的地方


或許在這樣的情境更能夠體會這種原鄉的情懷觸發思念的放縱


唉~我的思緒禁不起情境的誘惑(老我病又犯了~~醜一~~~呵呵)


6.


DSCN4857-2

石獅旁燃起了雄雄的火炬~就像是為路人點燃了一盞回鄉的燈


透過火光下的小吳哥~燃起了他原有的野性美


7.


DSCN4858-2

說時遲那時快~就這樣我用力的燃燒我的300秒


我的青春300就這樣貢獻給了最美的小吳哥夜景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毆吉尚毆8善厝邊隔壁~我不負眾望回來了


希望這些照片能夠帶給你們二億(一種叫回憶~一種叫恨憶(因為我的話太毒了~毒了你們五天))


8.


DSCN4860-2


一顆悸動的心~隨著導遊小楊的呼喚聲把我從吳哥的古文明喚回了現實的生活中


爬了一天的古跡及跑上跑下的繞了一圈巴肯山


填飽肚子似乎是唯一可以暫時忘卻那已深深烙印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