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3月30日


心情:開心~因為敗家的心情特別爽


天氣:卡到陰


受害者:一群幸福的黑帝王魟魚


canon 500D+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自從97年調職到澎湖工作後~就幾乎把家中的魟魚給賣光了


雖然還有留有幾條自已養著玩~但是幾乎都不是自已喜歡的個體


期間雖有職務代理人阿爸在幫我管理


但是自從回來台灣工作之後~好像一直對養魟這個興趣提不起勁


曾經還有部落格的格友問我家是不是在開水族館的


當然不是~養魟魚單純只是我的興趣


2.



最近的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上~都比較上軌道


閒暇之餘就開車小藍到全省四處去收購魟魚


這種四處敗家的心情~雖然很累但是累的很開心


就猶如女人去百貨公司血拼~把卡刷到脫皮提了大小包回來


那種心情我現在是可以深刻體會


3.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家那個財政部~還好有她的支持我才可以這樣"放肆"的去採購


現在這個缸子看起來好像有點擠


等到搬到新家~再給他們搞一個更舒適的"小砲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