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加入的格友或許不懂為何我要寫這篇~"頭七"


因為機關的交通補助費是4月3日死去的(我稱4月3日是機關的清明節)


相關文章這參閱(1.垃圾....2.革命....3.價值....4.燃燒....5.眾怒)


今天是4月10日~正好是他的"頭七"


人家說人死了之後靈魂會在七天內回來


但是他~不曾回來~也永遠不會在再回來


為了弔念我死去的交通補助費


機關在今天上午辦了個"弔唁大會"或者"追思禮拜"


過程十分精彩~還有人""而離席(當然他的離開是因為他是勝利者)


但公共性的事務我就不便多說


過程中我是第二個拿香上祭台為他行禮


麻吉的吳員外也掏槍出來和對方的大砲對幹


無奈無奈無奈~~三聲無奈訴說著我現在的心情


能說什麼~


結果~我早己明白


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發文弔念他


~~~~~


平靜不過的日子~因為有你我過的精彩(筆戰)


平靜不過的日子~因為有你我過的充實(查資料)


雖然你已死去(4月3日)~我相信我為你的死做了最大的努力(2月5日~4月10日)


不能挽回些什麼~只能說抱歉與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