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澎湖回一趟成功~唉


比人家出國還要遠(到泰國也只有飛3 小時,到日本最遠的也只飛4小時)


雖然都在同一個國家內


但台灣這個國家也太大了吧~~~冏


我花6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回到家門


每當一個人坐在火車上~欣賞窗外的景色時


其實心裏想的都是~家


每當離家時~心中最不捨的就是牽掛


無聊拿出背包中的相機~雖然眼前的景氣一幕幕的從我眼前畫過


但他們不曾在我的心中刻畫下任何影子


DSCN5929-2


一下車就想給來接我的人一個熱情的擁抱


告訴他~我想他


但我說不出口~因為我怕他的淚哭濕了我的胸口


就這様~時間匆匆的過


轉眼間~我離家己經一個寒暑


前途在那~我不禁的問我自己


回家嗎?堅持嗎?想家嗎?


我不禁迷惑了


希望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