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特別去記錄潛水日記了


因為~出遊的文都po不完了~那有美國時間去記錄


潛水日記2009-06-07


今天一早開車載"三元"一同去我們的大缸子潛水


"川爸"說"三元"學的很快~很有天份


由於我的防寒衣鼠蹊部裂開了


所以就請"伯爵鯊"幫我寄到台灣去送修


今天我就穿著無袖的防寒衣下水啦


起初"川爸"拿給我穿的時候我還怕怕的


因為這樣~我青春a肉體就曝露在外了


所以下水時~我十分的小心


一直在張望魟魚何時會到我的身邊來~會不會偷偷攻擊我一下


結果我的想法當然是多慮的~因為魟魚他才不會理我(因為我是老肉了~他們要吃幼齒的)


夏天~澎湖真是個旅遊渡假的聖地


今天有好多遊客到水族館來參觀


當然經過大洋池的隧道時~他們也會和我們打招呼拍拍照


就這樣ya來ya去~一早上也當個快樂的MD


別忘了~2009-6-7上午有到澎湖水族館參觀


在大洋池有拍到那個穿無袖防寒衣的人~請拍到的善心人士


寄我的照片給我吧~E-MAIL:eweiwei17@hotmail.com(因為我不能在缸子內自拍呀)


在上岸時"大冠"拿了魚餌給我~我就再度下水去玩


因為身上有魚餌~很快的魟魚就撲到我身上來


雖然家中也有養魟魚~但水族館內的魟魚真在太大了


我整個人被他給纏住了


當下只好用手去撥開他們~但是好像忘了我是穿無袖的


忘了我青春a肉體~曝露在外


還好~藝高人瞻大(是憨瞻)後來就在魟中和魟魚玩了起來


最好玩的是~"雪花鴨嘴燕魟"竟然他軟軟的鼻子


在水中和我玩親親~而且還不只一次


當下的感覺是~我又戀愛了


因為我聽不到缸子外遊客的聲音~我想他們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


就像方文山在周杰倫"珊瑚海"一曲中的詞


海鳥和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就這樣~2009-6-7我在澎湖水族館的"邂逅"


下樓時~水族館的主任告訴我


水族館有可能在明年3月要易主經營了


叫我好好準備~今夏要給我來一場畢業表演


叫我準備去餵魚秀


我的心情到現在還很high~就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女~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