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開颱風來襲所造成的離島交通不便


所以週四下午我就猶如逃難式的~快速飛離菊島回到台灣


踏上台灣本島的土地~感覺是那麼的踏實


這趟回來~主要就是為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1.


DSCN2403-2

週五~二姐剛好有帶小孩回來


大家就在豬腳麵線及蛋糕的歡慶之下渡提前過了一個快樂但平凡的父親節


講到我的阿爸~阿財兄(以前市煬上人家都是這麼叫他的)


他是一位負責又認真的好爸爸


家中的大小事~有他就搞定了


他常常因為工作早出晚歸~工作十分辛苦


在我從小的記憶中


他不曾拿過竹筍請我吃(不曾打過我啦)


在阿母的口中~知道他是最疼我的一個


他就像大樹一樣~展開雙手保護我們這個家庭


寧可自己累~也要讓家人過的好一點


他什麼都好~就是脾氣差了點


當他的小孩三十多年了~多少能夠忍受他這般無理頭式的爛脾氣


還好他娶了一個不會和他計較的~阿蘭為妻


要不然~我看我們家天天要上演全武行了


阿爸~每當在這感性的一天裏


我雖不曾開口對你說出肉麻的話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阿爸~父親節快樂


認識我阿爸的人都知道~他的身體不太好


這個低氣壓一直迷漫在我們四週不曾離去


在這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祝福你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2.


DSCN2436-2

講完了我阿爸~就要講到我兩個女兒的"老唄"


照例~他們還是自己diy手工卡片                                                 (前文:老婆的母親節)


這張是姐姐箴箴做的


3.


DSCN2438-2

父親節的卡片~總不忘帶上媽咪~有夠貼心的


他的理由是~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4.


DSCN2439-2

這是"潑猴"小晏子做的卡片


看來比5月份做的母親節卡片進步多了


5.


DSCN2440-2

一年級要升二年級的他


或許印象中爸爸只是一個大玩偶


可以在假日的時候陪他們到處去遊山玩水


他希望爸爸在每週週未能夠回來陪他們


但現實的無奈~讓我看了很心酸


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小晏子~爸比我盡力做好我自己


希望那一天能快點來~讓我有機會能夠多多參與你的童年


6.


DSCN2441-2


附上三個女人所送的父親節禮物


當然大女朋友送的貴重禮物不能po出來囉


最後敬祝天下的爸爸都~父親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