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處papago的情形下~誤打誤撞的就把車子開到了真愛碼頭


這次真愛碼頭好像也是世運會的一個場地~但是到底是什麼功用~我沒有打破沙鍋問到(後來還是去查證一下~是世運博覽會)


1.


DSCN1444-2

在經過一陣小雨的洗滌過後


天空果然有比較藍一點~誰說高雄沒有藍天


2.


DSCN1447-2

水岸城市 真愛高雄


"真愛碼頭"亦即高雄港12號碼頭


自海上皇宮停業後一直閒置


以致周遭環境逐漸荒蕪


高雄市政府為重塑此一河港交點之景觀風貌


向港務局租借該碼頭


並由工務局整合碼頭相關設施整體開發


最主要目的為配合愛河出海口至旗津之渡輪轉運計劃


整個場域設置了高架平台、木棧道等設施銜接穿越鐵路之人行涵洞動線


以串聯基地西側之台糖停車場及公園


成為愛河出海口新興的觀光景點


3.


DSCN1450-2


小晏子很執著的在萬國旗中要找台灣的國旗


但是事與願違~他哭著跑來告訴我:爸爸我真的找不到台灣的國旗~為什麼台灣沒有國旗別人都有:


他還小~可能還不懂台灣在世界上的處境~或許有一天他會了解為什麼


4.


DSCN1452-2

想體驗高雄港之美


你還可搭乘"真愛碼頭─愛河之心"的渡輪航線                                             (渡輪資訊請:連結)


每日均有固定航班行走於愛河上


在假日則增加了"真愛碼頭-旗津漁港"觀光遊輪航線


全程約90-100分鐘的航程


可讓你從另一角度認識高雄這個美麗的都市


航程圖

檢附一下航程圖~你們就會了解地理位置了


5.


DSCN1454-2

高雄真的建設的很棒~以前愛河是髒的可以


現在的愛河~就差一點清徹見底


加上大樓林立~很有現在的都市感又不失一種文藝浪漫氣息


6.


DSCN1457-2

若是傍晚開始拿著相機在這邊拍


我看我的照慾症一定可以從重症變輕


7.


DSCN1453-2


再多的文字形容~是沒有辦法說出真愛碼頭的美


一定要親身體會~並且坐一趟遊河渡輪


相信~一定會帶給你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