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晚上失眠~爆肝ing


昨天早上去潛水~下午騎了50多公里的腳踏車


照理說應該很好睡才對~可以就是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翻到快4點才睡著(我是不是有那種初老的現象~坐著打瞌睡~躺著睡不著)


今天早上和往常一樣~鬧鐘還沒響7點就起來


沒啥特別的~就準備好要去上班


把房門鎖上~慢慢的走下樓


到樓下才發現~哇哩雷~我把整串鑰匙反鎖在房間內了


真的是悽慘~沒有機車(汔車)鑰匙我怎麼去上班


趕快打電話給房東~0919*******不通


電打另一隻~0933******~"我沒偷喝~好哩加在"電話那端響起


就麻煩房東來幫我開門~濕粒馬西


沒精神的我今天就像是七月的阿飄一樣~一整個浮浮的


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的情形了~看來真的有點初老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