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原本沒有在今年計畫中的高雄之旅


就在阿娜答買了東森的統一渡假村住宿卷之後就"姑不二三鐘"的成行了


1.



住宿的統一渡假村位於西子灣~愛河口附近


今年夏天我們也曾經來附近的景點去逛一逛


有哨船頭公園.雄鎮北門.打狗英國領事館.....等等                                前文:哨船頭公園                                  


而且又可以俯瞰愛河口的夜景~(真期待)                                                   雄鎮北門


徒步到對面的渡船頭又可以搭船到旗津去走走~真是方便                             打狗英國領事館


2.



check in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己經抵達飯店了


由於住宿卷中含了許多優惠的項目~當然包括了其中的飯店下午茶


我和阿娜答兩個人就在飯店的一樓~一邊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


一方面享用這個屬於兩人世界的下午茶


3.



窗外有許多釣魚人


在不斷的甩動他們的釣竿~仔細觀看了一陣子


還真的有人釣到魚耶~~而且體型還有一個巴掌大


4.



沒多久~下午茶就送上來了


我點了一杯水果茶及草莓奶酪(奶酪很特別~中間好像有果凍)


5.



這個草莓~看起來紅又大


但不是我的菜


阿娜答使了我一個眼色~我就知道這草莓不再是屬於我的了


6.



好像有了點年紀~現在出外遊玩都不趕行程


以慢遊的方式去體會旅行中的每一個角落


遠離城市的喧囂~就猶如偷得浮生半日閒一樣輕鬆


7.



還以為下午茶只有飲料及及草莓奶酪


沒想到還有小蛋糕及水果


這種感覺像是多出來的~那種心情特別的開心


或許容易滿足~對一點點小小的意外都感到特別的喜悅


8.



用完下午茶check in後


到房間簡單的方下行李~準備等一下搭渡輪到旗津去走走


今天窗外的天氣還不錯


原本早上出發時還有點擔心高雄會下雨~~(好哩加在)


9.



學起時下的年輕人自拍了起來


但是我不會拿我的相機自拍~只好對著鏡子拍(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10.



由於窗的景色實在太有fu了


我們兩個就輪流在窗前拍起了剪影


11.



這個意外的高雄行~浪漫嗎


我想好心情是伴隨我們一整個快樂的高雄行


幸福在裏~~我們就在那裏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