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山親山農場採完草莓及賞花之後                                                                  前文:我們的開心農場~採草莓


我們就馬不停蹄的就直駛到花蓮縣的富里鄉去看花海                                               農情台九線~關山篇


因為趕行程的結果~我錯過了池上的花海


1.



富里花海就位於富里農會遊客中心旁


這裏除了賞花之外在富里農會的後方廣場上還有展出許多稻草人


由於我們才剛到關山去看過花海~在富里我們的重點則都放在稻草人身上


2.



一拍照就要搞怪的小晏子


我想這個動作應很難有人可以模仿吧(我小時候可沒有那麼皮)


3.



看的出來嗎~這是由稻草所築成的羅馬競技場


4.



看到這個稻草作的龍貓公車


我就想起豆豆龍片中的情結


雖然是一部動漫電影~但在當時可說是非常賣作的


5.



本尊~豆豆龍(日語:となりのトトロ)


6.



還有台東元宵節最熱鬧的~炸寒單


7.



可愛的頑皮豹


我發現稻草人的展示中~這個頸皮豹的模樣最像了


8.



po這張圖片的時候~想要告訴兩個小鬼


若現在不好好讀書~以後就等著放牛吧


9.



10.



逛完了稻草人展區~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到花海裏閒逛了一下


小晏子:媽咪~你的手放的地方~好奇怪唷:


阿娜答:你是小孩子~沒關係啦:


11.



之前有格友問我~這就是道草人作的獅子是不是


我都回答他們~稻草作成的大獅子在關山花海的後方


結果~我錯怪大家了


這隻也是獅子~緣因是這是綠野仙蹤中的獅子


但是我看起來它就感覺像長了尾巴的向日葵~~~~冏


12.



開的很豔的萬壽菊


為什麼稱為萬壽菊


因為她的花期很長每朵花開時間也很長~因而得名


13.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98年12月13日起至99年農曆年期間


舉辦「農情台九線‧花東花海行」系列活動


花東縱谷沿線自花蓮新城鄉至台東鹿野鄉長達150公里的大片土地


成為爭奇鬥艷的花季舞台


尤其在花蓮縣富里、玉溪地區及台東縣池上、關山~設置了以花卉妝點的「大地畫布」景觀


歡迎有空的民眾前來~拈花惹草


14.



農委會表示:


今年於台九線沿線


自花蓮新城鄉、花蓮市、吉安鄉、壽豐鄉、鳯林鎮、光復鄉、瑞穗鄉、玉里鎮、富里鄉


至台東縣池上鄉、關山鎮、鹿野鄉等12個鄉鎮


種植340公頃的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百日草及向日葵等花卉


並與花東當地7500公頃的油菜花田作結合


塑造最壯觀的花海景觀~絕對值得一看


 


 


 


 


旅遊資訊提供:


「農情台九線,花東花海行」活動,為了方便民眾前往賞花


特別與台鐵和旅行社合作,每週三推出999元花東花海一日遊體驗


還有多種行程可供選擇,詳情可上活動網站查詢tourno9.co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