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尾牙一向是熱鬧非凡的


去年是在公司自家門口搭篷子請外燴的來辦理


席間還穿插同仁逗趣的表演


前文:演戲    員工年終餐會彩排    PATR2:為著十萬元    PART1:年終員工餐會    PART3:消費券    科室尾牙


今年的公司尾牙則選在阿東餐廳(這樣也好~我就可以省去當導演想編劇的困擾了)


1.



公司很大方的在每一桌都提供一瓶58高


但是一桌一瓶好像有點不夠耶


2.



照例~開場還是由老板致詞幾句


老板:嗯嗯~~去年我們的工作績效表現良好~員工人數持續增加中~表示我們公司一直在擴大...目標值準備突破2000人:


(以上老板的致詞~當然是我唬爛的)


3.



快姐今笑嘻嘻的~看來待會會有好事發生


4.



老板:甘吧~酒量就是工作量:


在年終尾牙宴上不變的道理==>老板沒喝醉員工沒機會


5.



這是喝酒前拍的~還一副人模人樣


6.



照兄~你怎麼佔了我的位置


我老早就預約要坐玉瓊旁邊了


7.



尾牙摸彩的獎品有..................(自己看)


因為我己經連二年摃龜了


8.



9.



忠哥~不要一直找我喝


我要戒酒了


10.



阿東餐廳在澎湖算是小有名氣的餐廳


但是因為花枝丸及蜜汁雞腿的故事~~我們只來過一次就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11.



海鱺生魚片~這是澎湖生魚片的特產


12.



看起來油質soso~~還是覺得家鄉出產的旗魚及鮪魚生魚片來的優


13.



14.



很有名的墨魚香腸~在澎湖我還是第一次吃過


15.



看起來有點噁心的感覺


但實際上吃起來的口感還不差~在口中咀嚼一下會感覺到淡淡的"鮮"味


16.



火鍋~這對於喝酒的人無疑是一大加分


因為三杯下肚~再來碗熱湯


可以稍稍緩解一下酒精的作用力


17.



18.



阿珠姐~一副有點憂愁的樣子


阿珠姐:等等~我那很大隻的老公像去年一樣喝醉了~~我不翻臉才怪:


19.



號稱公司史上最牛的主持人~烏魚仔


主持的功力堪稱二流~~~因為在他面前沒人敢稱一流


烏魚子:小心講錯話~我扣你分~辦違規:


20.



摸彩活動的開始~首先前公司的七仙女幫忙抽出17~11獎


21.



不曉得把鳥魚子這張照片po出來~會不會被他辦違規(壓力大ing)


22.



這魚肉包成像丸子的東西~看起來做的很精緻


口感還不錯


23.



公司的楊貴妃~也算是烏魚子口中的七仙女之一


烏魚子:貴妃~~你搶了我的風采~摸完彩快下台啦:


24.



在澎湖什麼沒有~海鮮最多了


這個龍蝦排~蝦黃還蠻多的


只是我最近一直吃好料的~感覺地心引力越來越大


25.



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吃再講


人不吃肥枉中年~~吃給他肥總比有人說肥沒有吃的好


26.



看到烏魚子主持的爆發力了吧


爆發力十足


27.



小巧可愛的統計主任~和我一樣都來自東台灣


28.



阿珠姐:我剛才已經去給我那檢察總長咬耳朵了~安啦他今天不會再喝醉了:


29.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大拜拜行程


這桌是新郎新娘向教誨志工敬酒


30.



以下是同仁的部份


拿相機跟拍就是有一個好處~~(不用喝)


31.



32.



33.



34.



吼~抓到檢察總長偷喝了(上圖下圖都有)


有照片有真像~~我要拿照片來去領獎金了


35.



36.



38.



公司的同仁就是這樣~好相處


大家舉杯為去年的平安(在我們公司不能講豐收)做一個happy ending


39.



惠秋:敬酒的~怎麼都沒有來:


40.



人工飼養的嘉納魚(鯛魚)


本來我也不會區分人工飼養和野生的鯛魚~經過三元的介紹之後我才了解


人工飼養的鯛魚皮膚色會比較黑~眼睛比較沒有光澤


反之野生的鯛魚皮膚的顏色會比較淡且偏紅~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有光澤


41.



龍蝦三明治~龍蝦拿來作三明治真是有點浪費


但另一個思維~為何龍蝦會拿來作三明治


42.



答案是~因為龍蝦不是新鮮的


若是新鮮的龍蝦是不會拿來做三明治


應會是龍蝦沙拉.龍蝦莎西米.......等料理方式


43.



44.



上次有介紹過如何分便野生及人工養殖的九孔


這次吃的~看來應是野生的九孔


45.



坐在隔的金城哥體恤我明天休假要回台灣~叫我要多吃幾個


可是這吃完之後只有3小時的保存期限~我都還沒回到家就失效了


46.



公司的役男們~找仇人一一敬酒


當兵不就這個樣子


話說回來~現在當兵真輕鬆還有替代役可以當


47.



接下來由我們的小島歌王為我們高歌一曲


自從客家一哥(小鐘)調走後~小島歌唱比賽就無人能敵


最近有意要進軍大島去挑戰~搞不好還可以星光幫或是超偶


48.



專業級歌聲及表情~真不是蓋的


49.



當了攝影師一段時間~大家殺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準備出去征戰了(有點賊)


50.



阿快姐高興的摸中三獎


去年他還騎著他的卡大車和我們一齊騎到美東芳去吃牛肉麵


看來今年要出征有了新的工具~一定能夠騎到外垵去看夕陽


前文:小折歷險記(馬公-港子)(中屯)    小折歷險記(馬公-港子)(鎮海)    小折歷險記(馬公-港子)(港子-城前)    小折歷險記(馬公-港子)(農業改良場)


51.



在小島的海鮮餐廳~若沒有吃到大蝦一整個就弱掉了


這現炸的大蝦~咬勁不錯~Q度佳


52.



出征的第一戰~當然是要去找老板囉


主任引領著我們出去打拼


53.



明宗~你的酒力好像不只如此


老板都甘了~你還懷疑呀


54.



55.



接下來就是一桌一桌以新郎新娘式的滿場去敬酒了


太血腥的畫面就不宜po出來~怕會影響社會觀感


56.



好像好久沒有在部落格中一次po那麼多照片了


照片共有100張~若要參閱請到我的yahoo相薄:(點閱)


若有電腦跑不動的~~新年要到了買一台新電腦慰勞自己一下吧


最後也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