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小島的冬天夜裏要往那去


總不能老是去陪美如吧(很想呀~但最近告戒自己少去粉味的)


總不能老是宅在家吧(眼睛快~挫窗了)


所以~去喝咖啡悠閒的看一下書就變成了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1.



首選還是到這間國寶級的咖啡店去


別小看小島一些昏暗的巷子內~若沒有探頭去看看你不會發現有寶藏在裏面的


人家俗語講的好:巷子內~:(表示內行)


2.



今天依舊是小白陪我一起來


我怕把小白關太久沒放出來~若把它放在門口外吃草的話


他會離家出走~不回來了


所以~我把它停在這vip的停車位內


3.



店內的氛圍依就~我就像是再熟悉也不過的客人


向洪姐打了聲招呼拿了menu後~逕行的到我最熟悉的角落去坐了下來


4.



會不會每次來都是這盞燈


若可以的話~要離開小島前的最後一次道別


想在這盞燈的一個地方sign一下我曾在小島駐留的足跡


5.



買了新相機~拍拍拍是一定要的


但是玩起了相機利用曝光來畫圖寫自己的姓氏~對於我還是頭一遭(試了好幾次只有這張能看的)


6.



在小島經營咖啡店十幾年的洪姐~每次來總是看她笑嘻嘻的


曾經還有格友在我格子上留言:這間店還在呀:


當然還在呀~要不然我怎麼會來


不只店在~人也還在


7.



慢慢~這一張是我特地為你拍的


辣妹若有所思的樣子~旁邊還有一個空位


不用說的太明白~就是叫你快點來小島找你的春天吧


8.



點了一份花枝排餐及冰淇淋~準備祭拜我的五臟廟


9.



怪怪的我~不是要把焦點放在花枝排上才對


偏偏我就喜歡那蛋蛋


10.



上回發誓~下一次來一定要吃到的冰淇淋


這回終於讓我如願


但是冰淇淋中有好多新鮮的水果~一向不怎麼愛吃水果的我還是把它們都喀光光了


算是另類強迫自己吃水果的方式吧


11.



12.



躲在角落慢慢的去翻閱橘子的這本書~"對不起,我愛你"


最近喜歡看橘子的書~有點著了魔似的


內容簡介:


在過於喧囂的孤獨裡, 癮橘子的寂。寞。美。學


愛情官能症達人橘子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對不起,我愛你》。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等待,只是,我等的人,不會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愛你,可我就是愛你,


還愛你,對不起,真的,我愛你。


無限的可能性在我的腦海裡打轉,但結果我什麼也沒說。


我只是將那打給你的備份鑰匙鎖在抽屜的最底層,然後把那張陳年卡片拿到屋頂的陽台放把火燒了,


最後我坐回寫字檯前削了一打新的鉛筆,埋頭開始寫作。


一滴眼淚都沒有掉下來,雖然心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