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不僅是米的故鄉~也是我第一印象中油菜花的故鄉


記得第一次欣賞到油菜花海~就是在池上


今年的池上也不例外~除了在客家文化園區有一大片的花海之外


沿著花東縱谷行經池上村的時候~你會一路哇哇哇因為省道的兩旁都是一望無際黃澄澄的油菜花田


1.



在上南橫賞完櫻花.梅花.桃花之後~我們沿著海端鄉來到池上


在沿途沒有多作選擇~看到路旁的油菜花田就開始拍拍拍~拍個不停


前文:


南橫賞花記~(1)啟程


南橫賞花記~(2)利稻賞花(櫻花)


南橫賞花記~(3)利稻賞花(梅花)


南橫賞花記~(1)天龍吊橋


2.



雖然天氣和上山的藍天白雲有一段的差距


但是這一大片的油菜花海~讓人看起來就是一整個"young"起來


3.



阿娜答迫不及待的就下海了


誤會大了~是下花海


這一張拍起來有藝術照的感覺


4.



在拍照的時候~平交道噹噹當的作響


原來是火車要經過了


以火車當背景~也蠻有fu的


5.



箴箴說他不要下油菜花田拍照


只好小晏子下海囉


6.



小晏子看來再不用多久~我這個當阿爸可能就抱不動你了


趁著還"青春"抱的動你的時候~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吧


7.



一整天賞花的行程~除了滿足我的照慾證之外


也帶給全家人一個愉快的一天


除了幸福之外~我想沒有什麼更好的形容詞了


8.



在油菜花田的一偶~發現了這一群的昆蟲(不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經格友告知為~"椿象")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昆蟲聚在一起


但是看他們紅通通的~也讓我感受到喜氣洋洋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