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法師曾在交通宣導的場合向大家說過


車開慢一點~可能晚五分鐘到家


但是開快車~可能會晚一個禮拜才到家


這是什麼開文的梗


就是這"晚一個禮拜才到家"~讓我想起了今天是你離我而去的第七天


在你離我而去時我特地拍下了你最後的倩影好為你發個文留作紀念



曾經.......你陪我上山下海的日子~也一齊出國到過"豬哥窟"去旅遊


一齊騎著小白在菊島的大街小巷四處盜攝


什麼人妻.比雞尼妹沒拍到半個~可能是我拋棄你的主因


沒你相伴的日子~總讓我喜憂參半


喜的是~我敗了新的雞絲


憂的是~我又會敗了更多的雞絲


但是~有你的日子總是為我們留下歡樂與幸福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我把你交給了他換回了許多小朋友


希望他能好好善待你~也希望能你能把這幸福也傳遞到他的手中


再會了~~我的p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