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2月4日


心情:開心


天氣:好到爆(初一到初五的好天氣)


地點:苗栗縣三義鄉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今年過年回娘家原本要去花博的~但是看到電視報導那種擠沙丁魚似的人擠人


看來花博只好和我們無緣了


回三義的日子~除了在家喀瓜子聊聊天


連離岳父家裏很近的勝興火車站及龍騰斷橋也都是人擠人


2.



今年和去年一樣~都有點超過


因為一年裏面採了兩次草莓


還好這次到這家草莓園裏沒什麼草莓可採(口合~又可以省一筆小攤的)


3.



夾腳拖女王今天沒有負責採草莓的工作


她今天主要是幫我監視兩個小鬼~看看有沒有採的太over


4.



大姐姐箴箴在過年前把她的長頭髮剪短了


沒有到短頭髮的她竟然是~捲毛


我開始懷疑這個到底是不是我的小孩(因為我和阿那答都沒有捲毛)


後來經由阿那答的解釋才知道~箴箴的外公有自然捲


5.



因為園內沒有什麼草莓可以採


在放心之餘我就拿著相機在園內四處找樂子


當然來採花蜜的蜜蜂是我練拍最好的麻豆


6.



採完草莓要離開時~猛然一看那個園主設立的告示牌"不收門票.不可猛吃"


這個園主真的大器~這表示採草莓的時候可以吃


但是不可以吃太猛~一個一個慢慢來結果我連一個都沒有吃到


7.



最後採不夠~還現場用買的


但最終的結算~這是有史以來採草莓花最少coco的一次


8.



9.



採完草莓的小朋友


心滿意足的沿著山間的小道回外公家~開心的吃草莓


明年這家還可以再來~因為草莓的量沒有很多可以放心的給那兩個小鬼用力的採


 


站內延伸閱讀:



採草莓~2008



我們的開心農場~採草莓



大湖採草莓



小島的開心農場


採草莓。台東關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