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5月8日


心情:好像缺乏高潮~~


受害者:一群小朋友


天氣:晴


地點:台東市縣新港國民中學大禮堂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最近因為在處理惡靈古堡的一些瑣事~所以週六日都沒有出去看看太陽


再加上現在開始週六日都要去上那個搞死人的"採購法"所以相機幾乎都被我關在冰箱裏


唯一有機會用到的時機就是去幫小朋友們做記錄


2.



3.



"時間"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大的偷竊集團


因為被它偷走的東西~永遠也不會還給你


還好有機相這種東西的發明~可以讓這個永恆的回憶暫時記錄下來


4.



5.



這週來拍攝和上週的內容其實的差不多(我這個外行人頂多只是來看熱鬧)


但是在小朋友的走位及舞台上的表現度方面


離表演一天天的接近~也有越來越好的表現


在家的時候小晏子常常會告訴我:"拔比~還有**天"


我起初不太了解為什麼她會這樣講~其實她是在告訴我距離演出還有幾天


這表示小朋友她自己十分了解演出的時程~也代表著她自我的一種責任感


6.



7.



有圖有真像~連頭上貼著退熱貼的小朋友還在加緊努力的練習


感覺好像有點殘酷~(誰叫她媽媽是雅子老師)


8.



好像接連幾次拍小朋友跳躍的動作~都是把鄭小妹妹拍的比較有fu


有可能是因為她跳的比較高吧


9.



這次雅子芭蕾舞教室表演的主題為~天鵝湖


天鵝湖這個老梗我好像上次之前用過了


沒辦法最近沒有什麼梗~滿腦子裏只有採購法還有麻醬


這個天鵝湖的由來~其實是和"馬可波羅"有關


馬可波羅不僅將東方的點點滴滴傳入了西方社會


也將當時中國的國粹"麻將"傳到了歐洲


在當時的歐洲貴族中~掀起了一波麻將風


上至皇族下至走卒沒有人不為此而著迷


正當皇族在打麻將時自摸胡了"一鳥"~但是因為皇族地位不容有這個"一鳥"不雅的名詞


所以每當自摸"一鳥"時~就說自摸"天鵝"


在一旁服待皇族的樂師們每當有人自摸"天鵝"的時候~就會演奏這首"天鵝胡"的曲子


了解了吧~天鵝胡就是這樣來的


後來因為翻譯的關係~我們就把它美化為"天鵝湖"(我想我應把這段話拿去註冊才對)


10.



11.



小晏子在這次天鵝湖中表演的是~"黑天鵝"


因為戲份比較重~所以她在家有空的時候也是碰碰跳跳的(她的阿罵快受不了了)


12.



 


13.



5月28日19:30是小朋友們表演的日子(颱風不要來)


住在小鎮的朋友~若是有空的話


大家可以到新港國中的大禮堂去為她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