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9月10日


心情:開心


天氣:晴


地點:台東縣東河鄉泰源村登仙橋(台23線)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由於前幾週帶澎湖朋友來的時候~深深的被這群小猴子給吸引住了


所以特別再找個機為~專程來拍這些猴小孩

1.



2.



一般電視上都有宣導不要餵食這些野生的彌猴


但是在登仙橋處卻有人大喇喇就在路邊賣起了香蕉.花生...........等


就像是久前曾在blog中提及過的


餵食與不餵食~其實都是矛盾


因為人類的餵食~所以猴群才會主動來接近人類


但因為人類的餵食~造成許多候群喪失其謀生的能力


3.



4.



這裏最近有新生了一批小彌猴~超吸晴的


有些還沒有斷奶~一直會依偎在母猴的身邊


5.



6.



在這裏~只能說猴子是最大的


還要路過的車子都要讓牠三分(這位駕駛很有良心~竟然沒有給那隻猴子....嗶嗶)


我看再沒有多久這裏路的兩旁一定會多出:"有猴出沒~小心駕駛"的警告標語


7.



這隻小猴子的正妹雷達比我還要敏感一點


我看到牠:"凍未條"的神情馬上轉頭去尋找


結果怎麼都是:"老妹"~難怪牠會流鼻血


8.



9.



猴子也會有看nba


要不然怎麼會有:"麥克喬登"的招牌姿勢(吐舌頭)


10.



這種驚險的動作阿伯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


11.



本來要拍小彌猴的:"小粉鳥"


無奈眼前的遮蔽物太多


等到小粉鳥變大老鷹~我再來拍吼


12.



猴王負責保護牠的猴群們


看那警戒時的眼神~超殺的


13.



雖說這裏的猴子比較溫和~不會主動的攻擊人


但是對於一切好奇的事物~當然牠們也不會放過


這隻小猴子看到車窗上反射出自己的影子~感覺十分驚奇


14.



來賞猴的時候~切記車子要停遠一點


要不然就會像這部紅色的車子一樣~慘遭毒手


15.



16.



這個眼神是不是可以去應徵保力達蠻牛的廣告


17.



同梯的猴兄猴弟~難得站在一起的寧靜


要不然一定是在樹稍上打來打去的


18.



猴老木:"死潑猴你可不可以吸小力一點~我快要被你吸成葫蘆奶了"


19.



20.



若喜歡拍照的人~你可以在這裏整整拍上兩三個小時都不會嫌累


因為這裏有太多畫面可以捕捉


不知有沒有什麼單位有舉行拍猴比賽~我也想要來企參加


21.



小猴子吸奶奶的照片~說實在我拍蠻多的


但是那個小猴子還有奶奶甩來甩去的~真的是不好拍


可不可以123不要動~讓我多拍幾張一下


22.



出生沒多久的小彌猴~在還沒斷奶之前


無論如何就是要吸著媽媽的奶奶就是了


23.



24.



這張照片是我這次賞猴覺得拍的最好的一張


25.



若有機會繞到台11線東河橋(東河包子)附近~別忘了順道進來東23線


到登仙橋來看看這群可愛的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