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9月17日


心情:開心


天氣:有種令人放心的好天氣


地點:台東縣卑南鄉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風和日麗的週六上午帶著家中三個女人到卑南圳水利公園參加由臺東農田水利會辦理的建國百年「溪永流長、水利情深」寫生比賽(名字好像有點長)


小朋友們在作畫之餘~我就會著我的相機去四處亂拍


2.



姐姐箴箴比較靜的下來~記得多年前帶她到台東森林公園參加寫生比賽時也曾得過獎


對於繪畫~她有她一定的執著


而且利用我們週六日回小鎮的時候~她還會主動約老師要去學畫畫


帶她們來參加比賽~主要的是帶三個女人出來曬曬太陽(阿那答沒準備野餐的東西~~記點一次)


當然還有讓我出門緩解一下照慾症


3.



記得我小時候也很會畫畫~也常常代表學校去參加比賽(口合~臭屁的我)


但是好像都沒有得過什麼獎(可能評審老師的眼光有問題~因為我的畫作上都沒有畫國旗或是反共復國的標語)


4.



我喜歡箴箴畫風景畫的感覺~因為他的筆法及用色上己經算是十分成熟了


但是對於硬筆方面的功力(素描)還有待加強


有時候也不強求她~只要她喜歡畫什麼就畫什麼


畢竟我們大人對這繪畫的專業領域也是有限


不能因為我們的期待而去限制了她的想法


這樣往往會造成反效果~反而限縮了她的創造力(我是這樣認為)


5.



小晏子來參加這個寫生的比賽~就專屬來亂的那一型


因為好動的她~沒兩三下就想要把她的圖畫好跑去玩了


6.



第一次把17-70mm的鏡頭同時裝上cpl及nd8~結果爆框了(注意看四週的黑黑的就是了)


7.



卑南圳水利公園~感覺是個戶外踏青不錯的地方


有幾處地方風景還蠻不錯的~是攝影練拍的好地方(小黃山.利吉惡地.水車..........)


住在台東市區的朋友~有空的話可以騎卡大車來


8.



最後公佈名次的時候~連我自己也蠻吃驚的


因為這兩個小鬼都有得獎~而且獎金還不錯勒


看來可以把獎金拿出來請她們好好的去吃一頓大餐~慰勞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