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9月11日


心情:開心


天氣:上六十石山這麼多次~第一次感到有藍天


地點: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  EF 70-200mm f4 L IS USM


因為是中秋節三天連續假日的第二天


所以今天上山的人有夠多的


還好有提早出門~要不然被塞在山下是一定要的


1.



男人最怕說不行~也最怕女人說還要.......帶她去爬山


六十石山~其實這是今年金針花季以來第三次上山


沒有為了什麼~只為了沒有看到暴力藍天的缺


再怎麼樣也一定要等到太陽公公沒有請休假的一天再來造訪它


2.



今天拍攝了很多仰角的畫面~只為了捕捉那花東限定的藍天


我知道這樣的照片很毒~但是我就是被別人這樣的照片再度吸引過來的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或許是因為永不放棄的念頭


終於讓我在第三次上山的時候給等到了這樣乾淨的:"暴力藍天"


雖然這樣的藍在沒有多久就被一陣風吹過的白雲給佔據了


我不貪心~因為我己經把這瞬間的美麗用我那不怎麼聰明的相機給轉化為永恆


3.



4.



到此一遊留下記錄是一定要的


但是背後那個mm會不會太吸晴了


自從車子爬上六十石山~那個不安份的正妹雷達從來沒有停止過它的嘶吼


5.



6.



這個:"少年雞"有夠熱血的~在山頂上為了拍跳躍的畫面連續跳了好幾次


而且那個紅色的:"輸力爸"超搶眼的


在一旁的我也忍不住按下快門~幫他在六十石山的最高點做一個歷史的見證


7.



有帶小小白出門就是有這個好處


就算是再遠的mm~也能夠輕輕按一下快門就入鏡了


現在知道為什麼要買小小白了吼


8.




有藍天的六十石山~那拍起來的fu就很不一樣


但是這次上來還是有個不完美~因為有很多花都:"臭火搭"


或許因為這個梗~所以明天的金針花季一定要找一個花開滿地的大藍天上山


9.



10.



其實這張是被我拍爛的一張照片~特地後製成黑白po上來


因為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意境


11.



由於山上天氣變化很大~風吹來一片雲


怱然間就下起了一陣雨來


老人家說的沒錯~要下雨前總是會看到有許多蜻蜓在飛舞


12.



13.



這個大方的mm~是我在幫她拍過幾張照片之後拿給她看


她又讓我拍了更多張的照片(真了解叔叔的:"照慾重症")


14.



15.



16.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十分陽光的女孩


只能說~:"年輕真好~青春無敵"


17.



今天的六十石山花季~就在藍天.白雲及正妹的陪同下畫上的句點


雖然在第三次上山的時候~才與那暴力藍天相遇


下了山開始在計畫~明年的金針花季什麼時候要上山來拍晨昏還有山嵐


 


站內延伸閱讀:2011六十石山


1.六十石山。卡到陰


2.再戰。六十石山


3.六十石山。暴力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