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想著一件事情


長官真的可以當朋友嗎?


把好多事情串連起來


這理的理論幾乎告訴我是~~~no


但是又有些人是不錯的


一樣是米養百種人


看人?或是交心?深深疑惑著我的想法


人常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長官的一席話


在"白色象牙塔"裏的我們


雖是同事


但下班之後大家要成為好朋友


就應撇開象牙塔內的束縛


放下身段~當一個平凡的人


但是~事與願違


常常下班了還是那種官模官氣的


我總覺得我好像是個"人頭"


在他的示意下被他"支配"著


高興的時候要我陪他


不高興的時候就希望我們走


這樣的事件好像一而再再而三的浮現


或許他也不屬於這件土地


人說三年官或許兩年就走人了


何必與他計較那麼多


但是~就是在乎才會顯出對他的重視


最近又發現他~滿口人意道德


暗地裏男盜女娼的一些事


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我真想直接告訴他~要怎樣才是你做人的原則


人要讓別人看的起~不是因為你當官不是因為你有錢


而是你做人的原則及誠信


最近炒的火熱的"錢"總統事件


是不是就是建立在誠信上呢?不談政治


我想~他可能不是我的朋友


但總不能去得罪他


朋友不用多


會關心你的一個就夠用了


期許自己在自我與良心的中間設一道防火牆


讓自己能夠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遠離他帶來的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