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在"四方"買個早餐就驅車前往水族館去


雖是一個快樂的週未


但有著不佳的天氣<=因為強颱要來了


由於今天"川爸"值日~所以只有我和"曼曼""猴子"相伴


今天我們有了新的任務


就是拿著工具下水去擦缸壁~(我的第一份志工工作~~靜慧姐教的)


很自然的就到三樓去著裝


把氣罐灌滿氣就下水


一切就好像己經做過幾佰次的動作


但是我真的還是一位潛水"菜鳥"


人家常說~越是怕死越不會出事


像我這種不怕死的~很容易粗心


下水的時候我還仔細要檢查好任何東西


雖是在最安全的水族館潛水


但是也不可以以輕心


今天的工作算是順利


沒有在擦缸子的時候跑來跑去的


但是在陸地上要刮除褐藻或是海葵都是一件簡單的事


但是下了水卻變成一件不簡的事


刮不太起來而且有時候因為重心浮力做的不好會跑來跑去


還好現在可以不必將BC衝氣


可以利用呼吸在水中自由上上下下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的快


一下子就輪到"菊島阿誠"要下水餵魚秀了


真是羡慕他~~~每天都可以上班"摸魚"


下午由於球隊人不夠


"勇哥"打電話給我要我去打壘球


所以我下午就沒下水了~~趕場打球去


可能是因為早上那場贏球(19:9)~所以下午還有球賽


今天風很大~對壘球的投手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勇哥"只投了一局好球~就被KO下來了


接著"阿翔"上來投~"阿翔"真是人材能守游擊又能投球


最後還是由"老先覺"來解決這種場面


由於風大守備也不好守投球也不好投


兩隊共得了36分~~~~~~哇靠36天文數字


還好我們是贏球的一方~~帶著勝利的笑容離開球瑒


今天是我來菊島打的最好的一次(有點賽到)


每次打擊都上壘(2安打2保送得3分)~由於明天因強颱來襲


賽程延至10/10<=我回台灣


我沒辦法參加希望隊友們能夠打的更好~~~良久加油


三場勝利都得19分


會不會~~~~太巧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