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薔密"強颱來襲~


昨天開始外面風好大~


在強颱來襲的前一天


我就到全聯去補貨


當了一天的宅男


說真的宅男的日子不好當


只有電視~電腦可以陪我


還好昨天睡蟲有陪著我


我一共睡了好幾趟


睡的有點累~~~~~~~~嘿嘿


早上老爸打電話來說"魟魚又生了小baby"四條<=老爸你真強


等等天氣好一點想到水館去當志工


打發一天無聊的時間


~~~~~~~~~~~~~~~~~~~~~~~~~~~~~~~~~~~~


今天只有我和一條超級大條的"大白鯊"下水


他工作好勤勞


看他猛力的刷著玻璃


我只是拿一只押克力版在那刮來刮去


反差好大


還好今天休管沒有遊客


要不然讓遊客看到我和他在工作的情形


一定會說~~~我是一個偷懶的員工


上午約十一點左右


魚群真準時就包圍過來<=麥啦我手上沒有食物


超級恐怖的<=怕怕


因為缸中只剩我一個人了


所以我就趕緊游上"岸"了~~~勿告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