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一大早~阿娜答與大女兒起了個特早幫我們準備愛心早餐(星期天8點起床算早了)


我在想~我多久沒有吃過這樣的早餐了


1.



今天最主要的是製作鬆餅


材料當然是阿娜答準備的~箴箴只是在一旁當小助手


2.



由於廚藝這個部分~對我而言我是一竅不通


鬆餅用什麼做的~~好像是鬆餅粉有牛奶吧


只知道起泡泡的時候~要將蓋子蓋上


3.



這就是可愛的鬆餅機~hello kitty的造型是每個小女孩的最愛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比雞尼"造型的鬆餅機


4.



拍的有點變沙龍照~沒有加巧克


怎麼會有巧克力口味的鬆餅


5.



沒多久~一份份的愛心早餐就出爐了


6.



我的這一份~除了鬆餅之外


還多了二條熱狗


7.



全家人能夠聚在一起動手作早餐~一齊吃早餐


這種垂手可得的幸福~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