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們上回CIT家庭烤肉已有二個月了                                     前文:王董家烤肉記


上回在王董家~這回換成在我家的車庫


這個車庫從來沒有停過汽車~可是常被我們拿來烤肉


就連今年下雨的中秋~我們也是在這不怕風不怕雨的車庫烤肉         前文:中秋烤肉


1.



除了打麻將(有礙社會觀感所以要看的請反白)~烤肉好像變成我們這兩家子最常做的活動


王大嫂~你可以吃的淑女一點嗎


2.



今天王大嫂又去帶了他們王董的二老婆(憶竼)來一起烤肉


大嫂笑起來很有鄉下鄰家大嬸的感覺


憶竼~這個小娃娃真的長的有夠口愛的


上次在王董家烤肉~他看到我拿相機要拍他就抵死不從


但有點熟之後~他就不會怕我這個怪阿伯了(什麼時候晉級變成阿伯)


3.



憶竼:怪阿伯~我先回去換裝等等再來吼:


我:你若叫我怪阿伯~我就不騎機車載你去"七頭":


4.



箴箴自從在跛腳男烤肉學院畢業之後


最近大小烤肉的盛事都由他擔任主烤官


5.



這是王董家的大王


近來受到跛腳男烤肉學院的延攬~烤藝大為精進


最近市場上的黑胡椒銷售量因此大為下滑


6.



看看跛腳男烤肉學院畢業的學生功夫不錯吧


連難烤的香腸上面都沒有什麼黑胡椒殘留


7.



今天的女主人特別用心~準備了很多的食材


玉米.金針菇.青椒.米血.甜不辣.雞心.雞屁股.小管干.秋刀魚.蝦子.肉串.肉片.香腸.小管.蛤蜊.....等等


8.



憶竼:我去換好衣服了~怎麼還沒有可以粗哩:


9.



最近門牙長出來了~比較沒有漏風的情形了


小晏子:先吃香腸~再來物色一下蝦子你看如何:


10.



王董家的老二~小王


小王:烤肉一定要給他仔細監督~一點都不能馬虎的~你們知道嗎烤肉最重要的角色就是監烤官:


11.



烤肉的菜色~大家就參"烤"看看囉(伯爵鯊~不要流口水)


那個青春A肉手~是大王的手


12.



13.



14.



東海岸出產的白蝦~好像是我們每次烤肉必備的食料


這個在當地用海水養殖的白蝦


肉質當然不在話下(緊實)~而且烤起來還有一股淡淡的海味


15.



我今天擔任的工作其實是最重要的升火員及紀錄


沒有升火~就不能烤肉


少了記錄~大家就不能一再回味烤肉的情形了


所以說~我說我是做最重的要工作一點都不為過


16.



今天最辛苦的幕後黑手~阿娜答


素顏入鏡~還叫我不要PO出來他那大嬸般的髮型(他好像沒有抺過粉哩)


17.



最可愛的還是小憶竼~水汪汪的眼睛好像會說話


這個最佳的麻豆~我想長大一點住家附近一定會出現很多野狗


18.



在我們家烤肉就是沒有美如相伴


但是今天我烤肉配鐵牛運功散~不信你看看


OMG~我隔天發現我的右手有點酸


19.


這是一張有編號沒有照片的圖


因為這張圖若po出來~我可能會被追殺


有興趣的~自己點連結去我格子的相薄看吧(連結)


 


 


最近沒什麼梗了~引用我在中秋烤肉時的跛腳男語錄:


這種垂手可得的幸福~真好


也許當平凡不再平凡的時候~幸福卻變成了一種奢侈品


我很珍惜這種平凡的幸福


或許現實與理想要找一個平衡點


有所得~便有所失


但~我想我會在最終的起點找到我原始的夢想


或許它不會實現~但我盡力就是了


但是~目標好像離我越來越近了


 


以上若當事人有異議~申訴專線06~54469469(我是死老猴死老猴)


限發文三十分鐘內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