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門這個地方~在我的格子出現的次數算是非常頻繁的


因為這裏有一間"好呷加扣唄"的小管麵線


也因其中一篇食記~讓我參加澎湖縣政府的徵文比賽得到了部落格的第二筆獎金


站內延伸閱讀:(小萍的店)


小萍的店~小管麵線


小萍的店~小管麵線~趴兔


為小管麵線騎天涯


小門嶼&馬糞海膽


但是今天我們才剛在燭台四景烤肉完~所以今天就單純的在小門嶼漫步         前文:西嶼後花園~燭台四景烤肉記


1.



小門嶼有著著名的地質館


裏面介紹著澎湖著名的玄武岩地形


夏天來小門玩~若你覺得天氣太熱


地質館的冷氣可以讓你消暑一下~冷涼卡好


2.



地質館前的走道很有fu~會拍這張照片的梗是因為


格友慢慢隨便拍了一張走道的照片就上了精選圖片


看來yahoo喜歡這種圖吧


3.



今天引領我們漫步在小門嶼的是~仔仔與黑豹


兩條狗走在我們前端好不威風


尤其仔仔今天穿著牛仔雞皮裝出門~非常吸晴


4.



小門嶼著名的地質景觀就是這個鯨魚洞


鯨魚洞的由來


民間最常聽到的說法就是巨鯨受困撞出來的


但比較科學的講法應是海崖上的柱狀玄武岩長期受到海浪的侵襲


最後造成一個海蝕洞因形以鯨魚而得名~


5.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在偷拍別人的同時


我也被盜攝了


6.



天氣不好怎麼可以在小門嶼看到彩虹哩


黑豹: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老雞抓小鷹的故事:


凱凱:黑豹你別在再看了~你再看你會自卑的:


7.



仔仔:看完了以對話~我不知該感動還是悲傷


好歹我的第五隻腳在小島可是赫赫有名的:


8.



郭老頭全家福~看樣子就知道夫婦是很好了


凱凱~我知道你臉上的無奈是出自於大嬸摟著你我能夠了解你的明白


9.



這個是白兔家族全家福


為什麼叫白兔家族~我怕我講出來會沒命回小島


10.



最近最夯海噱新台幣好幾十億的"3小男人"組合


及最近廣告打的凶的"3難高音"組合


看來我們三個可以組成一個"小島3嗶8"~~嗶嗶嗶...嗶嗶嗶(回去問問看帝哥要不要加入)


11.



這對難兄難弟~喜歡在一起玩


但是一起玩的時候又愛吵架~看來小孩子都是這樣長大的


12.



這張照片要下標題~看來我詞窮了


一定要想出一個梗來~好吧就"美女興黑豹"~~~~冏


13.



大嬸:老頭~明天我們吃素哩:


郭老頭:碗災啦~我有去買大茂麵筋及你愛吃的愛滋味脆瓜:


大嬸:明天記得叫跛腳男來殺美如~因為過晚上十二點就可以開葷了:


郭老頭:原來那個人是我們家夜間部的朋友:


大嬸:要不然哩:


14.



在地質門口~秀鳳姐的家吃了冬天的冰棒後


我們一行人就驅車回馬公~結束了一天的健康戶外郊遊


其實生活不要要什麼奢華的享受~也不需要豪華的旅遊行程


只要身邊的人對了~無論去那


簡單的出遊或是平凡的一杯咖啡~就能令人感受到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