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8月6日


心情:開心


天氣: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


地點:台東市區


原本以為結了婚的男人~頂多就是過過九九重陽節


或者是小孩長大了一點~會有特別的父親節


再者就是動也動不了才有的~清明節


沒想到今年的情人節還收到特別的禮物~直呼太幸福了


1.



今年的情人節我家的老佛爺佛心來了~要給我買新的手機


當然我二話不說~在她來不及反悔前就殘殘的給它敗下去


2.



原來還在:"愛瘋"和:"HTC"之間作一個選擇


因為我前一隻手機就是HTC的~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這款HTC Desire HD(因為我愛台灣啦)


雖然我有點數位落差~但是為了跟上時代的腳步................詞窮了


看來這幾天我有的忙


3.



情人節當天早上~正當我們準備享用蛋糕之餘


很開心的有朋友從他鄉寄來了她自己親手做的手工巧克力


4.



精巧的包裝讓我們看了直呼~會不會太貼心了一點


荔枝妹~下次你來台東我們再好好招待你吼


5.



家中的三個女人~看到這手工的松露巧克力


就迫不及待的張開大口~準備讓它們消失在地球表面


6.



最後就在三個女人的陪伴之一下


一邊享用蛋糕~一邊閒話家長


渡過了一個平凡的情人節


去那吃情人節大餐不重要~重要的是和對的人一起吃


就算是吃一塊小小的蛋糕也會讓人這樸實的一天變的特別奢華<=男人講對話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