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9月19日


心情:粉開心


受害者:我自己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回到台東的生活~雖然過的很平淡


但是有一種可以每天回家的幸福


在生日的前夕~好朋友還記得半年前的承諾說要親手做手工蛋糕來給我吃


有這樣重情重義的好朋友實在揪甘心a


1.



前幾天好朋友還在fb上留言~說要寄冷藏的東西給我


我想說~不用吧這麼厚禮數去澎湖玩不用順便帶名產給我啦(因為中秋節他剛去澎湖玩回來)


原來是我誤會他了


他是說我快生日到了~之前說要親手做手工蛋糕的事


看來朋友真的不用多~貼心知心的幾個就好


2.



這個遠從山前翻山越嶺的蛋榚~我們家的三個女人都說好吃


而且阿那答還說:"你這個朋友太利害了吧~手工餅干.蛋糕......什麼都自己來~而且還可以讓你選擇要吃什麼口味的"


直腸子的我回答:"看來不是我朋友利害~而是我家的女人要檢討了"(男人太坦白~就是一種錯)


3.



今年的生日沒有美如殺不完的血腥場面也有沒辦法和狗兄狗弟一起吃吃喝喝


只有在生日前幾天和家人一起享用這"愛心"蛋糕(因為生日當天我不在家~又要出差去)


隨著年紀的增長~有時候回頭想到了這把的年紀我下一個目標要定在那裏


當不在打算遠行而選擇回家的我~給自己的下一個目標就叫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