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那也不想去的當了上半夜的宅男


晚餐沒有吃~但又懶的下樓去吃覓食


靈機一動就騎著我的小白到馬公市區走走順便去喝一杯咖啡


1.



在市區閒逛的同時~剛好遇到上回一起到將軍嶼浮潛的小琪


DSCN8802-2

聊著聊著~那種比被雷打到還要小的機率(說他剛好租房在這咖啡店的樓上)


這間咖啡店的女主人又曾經在我格子中留言過


一直想說去看看~咖啡店裏賣的是什麼東東


就這樣的走進了這間cat107咖啡


2.



一間看乾淨簡單的店~女主人卻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開店


因為他店裏的東西~大部份都是自己diy的


3.



嘿嘿~由於我是騎著小白出來逛


我怕小白在馬公市區會跟別人跑了~這樣會對不起很多個小朋友


所以在徵得女主人的同意之下~我就把小白牽到店內~part車


4.



不只是在賣咖啡~而是在賣一個生活的態度


這是女主人對自家咖啡店的寫照


店內的咖啡豆~女主人持以自家烘焙的方式


讓前來品味的顧客能夠得到"一番鮮"的美味


5.



手工diy的menu~店內處處可以看見女主人的用心及創意


不喜歡和別人一樣~或許就是他對自己生活的堅持寫照


6.



7.



慵懶的午夜~不想喝拿鐵也不要卡布其諾


來點女主人的創意~貓咖啡


微酸帶點甘純~是我對貓咖啡的品味


在店內女主人很健談~在言談中很難發現原來他是在地的澎湖子民


8.



沒吃晚餐的我~貪心的點了一個鮪魚起司土司


這個重起司的口味~我喜歡


若你想在喧囂的馬公市區~找個地方停歇


Cat107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107號


電話: 06-9265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