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鍋道樂火鍋吃到飽的文了


最近po鍋道樂的文是的2008-12-11                                                                     (前文:菊島~鍋道樂)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內~鍋道樂在我心目中


晉升到菊島吃到飽火鍋一哥~因為他的時材新鮮而且又有吃到飽的蝦子


1.



今天下班我們"穩澳"特區"三賤客"到位於第三漁港附近的鍋道樂用餐~(去年的時候是四賤客~現在總共是六賤客囉)~再加上阿德及展屹共5個人


鍋道樂在澎湖有兩家~我們來的這一家(文澳店)是吃到飽的(要拼很大就對了)


另一家在民生路(中正國小對面)上~是單點的(沒去過~因為我們這一群食量很大)


2.



店家資訊:鍋道樂


地址:馬公市文德路7號


電話:06-9219123


優惠:晚上八點半後入場打九折


不要以為文澳這家鍋道樂不是在市區就沒啥客人


記得上回我們約好晚上7點要來這邊用餐(還非假日哩)


結果還要排隊等上45分鐘左右


今天我們怕像上回一樣~我們6點半就來了~還好來的早


過約沒十幾分鐘~店內滿滿的都是客人囉


消費的方式~主要看你點什麼肉類當主鍋來決定價錢


有多種鍋底可供選擇(10種)~原味.素食.養生.香茅.咖哩.泡菜.麻辣.酸菜.泰式.味增~


3.



這盤當當然是一定要吃的啦~


這個泡在冰水裡的蝦子~不像很多吃到飽的店都是提供那種冷凍蝦


吃起來鮮味十足~而且今天我就吃了N盤


以前鍋道樂為人所垢病的~就是沒有提供蝦子吃到飽的服務(去年我們來的時候就沒有)


但是自今年開始~就有提供蝦子吃到飽的服務


4.



在鍋道樂店肉~有三種肉類(牛.羊.豬)可以免貴供你吃到飽


而且每盤上桌的肉類都非常的新鮮(你向服務生點了之後~由廚房馬上現切)


比起普通火鍋店要自己拿肉或是送來一些未退冰的肉類要來的好多了


這盤是羊肉~油花夠美吧


5.



這盤是豬肉


阿牛肉哩~因為顧著吃~後來就沒有拍了


6.



在等鍋底滾之前~這裡還有一些熟食可以先讓已經受不了的肚子充飢一下


推薦一下~這裏的麻辣鴨血~夠軟夠辣~簡直就是一整個有夠好吃


但是我最近因為需長牙"包"~醫生叫我不能吃辣的~我只好夾一個來解解饞


7.



另外吃火鍋必吃的就是花枝漿啦


還有拿了"小樂"最愛吃的"炸雞肉"


8.



這邊除了一些熟食及火鍋料.蔬菜之外


還有多種水果.甜點.飲料.冰品~嘿嘿顧著吃其他的就留給你們想像囉


9.



10.



這是阿宗點的鮮魚鍋


11.



這是我點的~鮮蝦鍋


五條大草蝦~OMG


12.



為了顧及社會觀感~所以我就不把我們這群"狼"吃過的殘跡拍下來


今天吃到~一整個人差點走不動~哇娘喂~救人囉


原來他在我的菊島食記~不是火鍋一哥


但經過這幾次(一個月來了二次)吃過之後


從今~菊島火鍋一哥的地位要換人坐坐看了~他叫~鍋道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