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離開待了兩年多的盤絲洞


那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纏~終需告一個段落


就猶如剛踏入時的懵懂~到現在的什麼都搞不懂


最終我才了解~很多人沈朁在這大水池裏比的是誰的眼睛睜的比較大.............解答""


其實內心是有許多不捨及牽掛當然也帶著幾分的訐譙


踏著有點蹣跚的步伐~望著門外的毛毛細雨


不是走不出去~而是沒有帶雨衣來啦.........."咖麻企呀~是賣安那行"


轉身的瞬間我的內心浮出了一幅圖~(當然這幅圖是不可能出什麼大樂透的明牌)


那些原本吵雜的烏雅~今天在樹枝上卻詭異的特別安靜


而我站在和平廣場上餵食的不是鴿子~而是一群禿鷹


我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怎麼樣的幸福~是我自己可以控制追求的


有時候看開一點~會好過一點


別人可以臭著那副死人臉來令我不高興


但是我想要告訴那臉吃大便的人"我的高不高興是由我自己決定~而不是你的嘴臉"


套一句我家女人常常告訴我的:"出社會後,能力和待人處事是50%、50%,就算你能力再夠,對人、對事不夠用心,一樣沒有辦法有什麼成就"


轉身離開的背後~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