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到菊島~我相信沒有幾個很勇敢的說~我不必防曬的


要防曬找他就對了~~~后羿防曬用品專賣店


它位於菊島最熱鬧的中正路上


鮮明的logo讓人從馬公港一往上走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它


不管你是你是曬傷還是尚未中傷的~~找他就對了


它會吸引我的原因在他的logo


因為我自己對美工設計也十分有興趣


感覺logo的設計不管在吸引力及配色上都十分的簡明有力


言歸正轉~~~


一樓的后羿Q坊專賣仙人掌麻糬仙人掌冰等菊島特產外


由中正路11號旁的樓梯走上二樓


就是我所說后羿的店~~


店主本身是位皮膚科的e生


他是道地的澎湖新郎(因為騙了一個澎湖"水"某回家)


因為太熱愛澎湖了所以開設這家店


這樣一來也有個機會可以讓他回來"老婆的澎湖灣"


若是你是夏天來到后羿的店


會有親切的老板娘來招呼你


同時還有貼心替訪客設置DIY室作為防曬處理


店中還有貼有一些遊客在店門口雙心石滬看板前拍下的KUSO的照片也很具特色


夏天到澎湖~別告訴我你沒去過后羿


澎湖的后羿是不會射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