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0年7月18日


canon 500D + canon EF 50mm F1.8 II


受害者:我們家的三個女人


地點:澎湖鍋道樂和風鍋物料理


1.



澎湖的火鍋一哥"鍋道樂"~由於己經被我介紹到快爛掉了


所以就不在此贅述


為什麼它會是菊島的火鍋一哥~因為它有新鮮的蝦子還有花枝丸


鍋道樂站內延沿閱讀:


菊島~鍋道樂


鍋道樂~和風鍋物料理


道樂和風鍋物料理~澎湖新移民的聚會


2.



暑假三個女人來澎湖玩~好像每天都吃香的喝辣的


看她開心的樣子~看來我應會有一段好日子可以過


3.



點了鮮蝦餐再加吃到飽的白蝦~為今晚的"氣力"加持一下


4.



體重直線上升~但是還是先吃再來減肥吧


小晏子:拔拔~我也要吃一口:


5.



我:親一下再給你吃:


像這種的親子關係不知道還可以持續多久


因為箴箴長大後~好像就再也沒有這樣親我


所以要好好珍惜小朋有長大的這段時光


6.



7.



三個女人到澎湖9天的時光~一下子就過了


再這裏即將畫下句點


下一次我們何時還會一同出現在菊島


或許等待就是在架構下一次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