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腳架給我擺工了~跟隨我不到半年


今天他說:老板跟著你太操了啦~每星期都要出去外拍~我跟了你好歹也跑遍整個菊島


短短幾個月~也繞了3/4個台灣~老子我今天不幹了:


就這樣~我今天下班帶他到沙港去拍古厝時


他決定fire掉我這個頭家~~當時我的心好痛為何他要離開我


難到是我沒發年終獎金給他嗎


1.


DSCN4096-1

身為頭家的我~~只能拍下他的全屍留作記念


看他被分屍的樣子~~我好傷心


好歹他跟了我快半年(實際上只有不到4個月)~祝他一路好走


2.


DSCN4094-1

3.


DSCN4095-1

沒辦法我以前的工作~~驗屍


為了替他申冤~在致命傷中我找到了一點端倪


最後我打了通電話給最有愛心的"伯爵鯊"請他把腳架給帶回他的再生工坊


謹於3月5日在"澎湖水族館"伯爵鯊那裏辦理告別式~因事發太突然來不及通知大家


有看到的通知不知道的~就這樣麻煩大家了~還有一點就是拒絕收禮


就這樣~~他失業了


4.


DSCN4097-1


由於景氣真的差~現在工作真的難找


他還沒離開我的魔掌~結果沒一小時馬上又一個不要命的來應徵工作了


搏君一笑~~約屬屬實


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