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己經忍耐好久想去配一副新眼鏡了


認識我的朋友


可能了解我有一個習慣


尤其是女性友人~只要遠遠的打招呼或是問候


我老是看不清~(因為眼睛的度數還在增加)


而我總是很沒禮貌的回答對方:我們熟嗎:~~~~冏


看來不換副眼鏡是不行的


尤其是被我開車載過的親朋好友


難到你們都沒發現~我眼鏡的度數不夠嗎??(只能說天公疼好人~~呵)


1.


DSCN5634-2

旅遊回到澎湖第一件事就是找一副適合的眼鏡


眼鏡店內~百百種


有紅有綠還有什麼混搭抗紫外線....一堆的


有聽沒有很懂~其實大概都看價錢及順不順眼而己


2.


DSCN5632-2

沒有三分鐘就是你了~你待業這麼久


終於找到工作了


3.


DSCN5631-2

這是鏡架~~playboy的


4.


DSCN5627-2

看來有點貓~己經有人看到告訴我


:你換的眼鏡看起來很老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